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滨湖社区:做纽扣贴画敲廉洁警钟

时间:2022-06-27 15:32: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滨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做纽扣贴画,敲廉洁警钟”迎七一主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醒各位党员常系廉洁之扣。


活动现场,红色管家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纽扣等物料,并讲解了详细流程和步骤,随后,党员们观察思考后,用一颗颗小小的“纽扣”,拼贴完成了“廉花”手工作品。拼贴的过程中,党员们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廉政小故事等,共同学习廉政文化知识。

滨湖社区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党员们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政弦,严以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 滕月芝

审核 王丽

责任人 倪云

2022年6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