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一批)

时间:2021-12-30 16:41:0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第一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苏州工业园区2022-2023年度水利规划及河湖整治方案咨询服务

采购苏州工业园区2022-2023年度水利规划及河湖整治方案咨询服务,开展河湖规划及专项整治方案编制,有效指导园区河湖整治工作,提升整体水环境。

350

20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

2021123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