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1-08-11 14:50: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1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周枫带队进驻园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督导,听取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并作具体指导,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严明霞作表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区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探索阳澄湖水源地保护区域党建模式,全面升级“绿色伙伴”企业环境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率先成立河长联盟,用心推出检测惠民实招,推动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


指导组对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宣传氛围浓厚,为民办实事举措多样,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指导组要求,生态环境局要以本次巡回指导工作为契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立足自身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重点环节,扎实统筹推进,加强方法创新,抓好分类实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措施不空、标准不降。


下一步,园区生态环境局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持续强化统筹推进、强化知行合一、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