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赓续百年荣光 书写奋斗新篇

时间:2021-07-29 16:06:5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29日,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参加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委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收获感悟,反思存在差距不足,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东安同支部党员们一起,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随后,园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严明霞以《赓续百年荣光 书写奋斗新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我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地位、制度政策等演变过程,特别是通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和重要部署,鼓励全局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严明霞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与时俱进传承园区经验,发扬园区精神,奋力谱写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具体行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水利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系统提升环境治理水平,积极推动绿色发展转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建设过硬队伍的有力举措,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姿态,为园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厚植绿色底色和成色。


会前,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