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园区土地储备中心赴常熟学习交流

时间:2020-10-16 18:20:5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土地储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园区土地储备中心机构建设和业务能力,1015日,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调研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沈永谨一行4人,赴常熟市土地储备中心交流学习土地储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常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徐力、常熟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陈建刚参加交流座谈会。会上,徐力介绍了常熟土地管理工作的历史背景、规模现状、发展情况,陈建刚介绍了常熟关于土地储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交流了土地储备机构设置、土地储备规划和计划编制执行、片区收储、资金保障使用、项目预算管理等具体工作经验。沈永谨针对园区的城市更新、土壤污染调查治理、产业用地收储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积极拓宽土地储备工作在服务园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有效推进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的长效管理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