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园区:在线监控管理助推国排证重点管理企业“自检自纠”全覆盖

时间:2020-10-23 09:41:2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服务和帮助企业有效落实“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的管理要求,苏州工业园区环境执法大队依托在线监控管理,部署企业落实“环保自检自纠”管理平台任务,要求企业安排专人对接该项工作,实现了国发排污许可证重点管理单位“自检自纠”全覆盖。

为快速有效推进企业“环保自检自纠”平台的应用,大队于9月16日和10月13日分别开展了两场线上培训会,就平台的工作内容、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应演示和解说,指导企业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一证三图+N码”管理要求。通过在线交流平台,技术支持人员有序开展日常巡检工作,持续为企业答疑解惑。为做好惠企助企服务工作,大队依照“以老带新”“以行业带动行业”的原则,通过前期3家试点企业,带动更多企业用好“环保自检自纠”管理平台,提升企业的活跃度和合格率。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并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在实践中探索和创新,形成长效的企业“自检自纠”管理体系。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