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租赁厂房环保水务管理宣贯会

时间:2022-07-04 17:40: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租赁厂房环保水务管理宣贯会,污防处、水务处、环境执法大队,以及园区近50家租赁厂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污防处介绍了工业企业雨污管网排查试点工作,结合具体案例和生动的图片,阐明了雨污管网排查的背景、内容及成果,同时也督促租赁厂房负责人要切实提升主体意识,确保做到有人管、定期检、及时改,保障园区水环境质量。

水务处围绕《城镇排水管理条例》,解读了水务相关法律政策,介绍了排水许可证的办理流程及要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排水许可证时效性、水质核查认定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是去年“四网共清”载体宣贯会的延续,也是“绿网行动”开展半年以来的阶段性总结。下一步,园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租赁厂房及固定污染源的联合宣贯会,督促企业持证排污、按证排污,不断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为助力园区“四个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