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噪声法修解读培训会

时间:2022-05-12 17:18:5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修订及其热点问题解读培训会。培训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谦为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园区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大队、各功能区安环大队,各街道环保相关人员及相关企业、施工工地负责人参会。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噪声法》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知,实现了对噪声污染防治领域的依法行政和环境执法工作的精准指导,为贯彻实施新法打好了基础;也进一步提高了各企事业单位对落实噪声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的认识,最大限度减少噪声扰民,保障群众宁静和谐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