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齐心抗疫,园区水务志愿者“总动员”!

时间:2022-02-26 15:13:2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连日来,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水务工作人员全员投入医疗废弃物清运帮扶和污水处置指导工作。

2月15日晚,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贝聿超和成瑶一组,奔赴园区娄葑街道开展医疗废弃物清运帮扶和污水处置指导工作。因平时工作经常需要踏勘各小区,贝聿超、成瑶等人对园区地图了然于胸。“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量大,医废也多,怎么才能尽快清运出去呢?”在15日晚连夜查看各社区医废暂存点的基础上,贝聿超和成瑶规划出了一条医废转运车最快最合理的行驶路线图,在16日引导转运车圆满完成了清运任务。

2月17日一早,根据最新的封控、管控情况,清运路线图进一步优化。作为园区医废清运帮扶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分管水务工作的园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泳在联系指导金鸡湖街道组工作的基础上,又根据16日实际情况,负责摸清区内集宿区医疗废弃物转运情况的工作。水利处的工作人员鲍晓松是唯亭街道的“活地图”,这两天,他根据唯亭街道实际情况,和水务处陈旻一起,绘制出了一条唯亭的清运线路图,“天气预报说这两天有雨雪,我们还要根据实际把线路再优化一下,随后发给司机。”鲍晓松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