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清洁生产审核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时间:2022-01-28 09:35: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将实施清洁生产作为企业节能减排的重要抓手。

动员培训奠定清洁生产审核基础



新年伊始,园区生态环境局即组织相关企业及咨询机构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培训及工作推进会议,结合苏州市以及工业园区对清洁生产审核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清洁生产审核的认知,促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有效开展。

定期调度把控审核进度和质量



在要求企业提交清洁生产审核计划的基础上,定期调度项目进度。提前协调专家文审,现场评审依序开展企业汇报、材料审查、现场核实、质询交流等,确保评审质量。

技术指导提升清洁生产水平


在加强清洁生产宣传教育、组织实施的同时,注重“评审与辅导相结合”,辅导企业规范、有效的开展清洁生产。同时针对辖区内不同企业类型、技术需求展开专项对接,主动帮扶进展缓慢企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