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召开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点位长”推进会

时间:2021-09-30 14:15:4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2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剑率队调研高贸区空气质量站点情况,并主持召开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点位长”推进会,学习高贸区大气污染防治优秀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空气环境质量良好态势,进一步激发保卫蓝天的新作为,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工作经验,供学习借鉴。会议要求,请各部门各板块加强交流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狠抓问题、凝聚合力,全力保障空气质量提质增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