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生态环境局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9-18 14:42:3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1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园区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廉洁文化建设部署和园区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个新载体,也是园区精心打造“清廉园区”品牌、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又一项新成果,集中展现园区廉勤文化的历史渊源、地域特色和时代内涵。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边听边学,认真了解李超琼等园区历史上的古代清官贤士勤俭爱民、为民解忧的廉政典故,集中观看了《家园》等纪录片,充分了解园区开发建设历史,深刻体会园区开发建设者们勤勉实干、为民造福的智慧、担当与情怀。

清风抚长堤,廉勤润万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意义非凡,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获益匪浅,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同时也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时刻警醒自己,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