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12 15:37: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明霞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传承弘扬党史蕴含的精神财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抓好环保水务工作、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园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朱珉莹

2021312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