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首块电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牌照发放

时间:2020-12-28 09:04: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举办园区首块电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牌照授牌仪式。国土环保局、环境执法大队、高贸区安环大队相关负责人,世达普(苏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和第三方审核机构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会上,国土环保局副局长徐剑将园区首张电力驱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牌照授予世达普(苏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感谢企业积极配合园区环保工作。该企业2015年就主动更新柴油叉车为电动叉车,近年来,为改善园区环境,企业先后投入400多万资金用于环保和节能减排方面。

截至12月21日,园区国土环保局已累计审核通过非道路移动机械9345台超额完成园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原定9000台的申报登记任务。当前,园区已完成5100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安装,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推动号牌发放全覆盖。

从2021年1月1日起,凡新申领环保牌照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业主都需要自行承担相应申领费用。未按要求申领或未按规定悬挂环保牌照的机械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