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土环保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2020-09-30 14:25:0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严防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环境安全保障工作,92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副局长严明霞、徐珑带队赴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高贸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艳陪同检查,环境执法大队、高贸区安环大队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和顺环保有限公司、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查阅企业环保档案资料,实地检查污染物治理设施、环境应急设施和危险废物仓库,要求企业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贮存管理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红线意识,扎实履行安全和环保的主体责任,抓好节日期间的环保安全生产,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