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护航平安“双节”

时间:2020-10-10 16:05:0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副局长严明霞带队赴园区清源华衍水务公司进行节前供水保障和安全生产检查。

严明霞检查了园区第一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和园区第二污水厂改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严明霞强调,项目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将扬尘管控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不断加强工地扬尘监管力度。在清源华衍水务星港街水厂,检查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水厂的日常运营、安全生产、水质检测等工作,并对水厂在应急保障、生产物资和应急物资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

严明霞强调,节假日期间的供水安全至关重要,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供水生产全流程管控,确保节假日期间供水安全,水质、水压稳定达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