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20年度 > 七月

唯亭:一网治理除隐患 联合出击保平安

时间: 2020-07-03 10:5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巩固“431”整治火灾隐患安全行动成果,消除蠡塘路商业街存在的安全隐患,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安委会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联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高浜社区迅速开展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街道发挥“多网融合、一网治理”的优势,整合综合行政执法、社区党群专员、专属网格员、警务员、消防专员、安监人员等力量,对照责任清单,对蠡塘路存在“三合一”回潮现象的5户商家进行即查即清,并对蠡塘路商业街自建房进行全面排摸,形成“一户一档”。同时,行动组通过实地查勘、上门对承租经营户和业主进行书面告知的形式,计划对不合规的商铺进行实墙隔断整治、畅通独立消防通道,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此外,针对晚间安全巡视的空白期,街道落实专业安保巡查队伍,安排2名保安在每晚22时至次日早晨6时落实进行不间断巡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唯亭街道将联合各社区通过落实各类安全举措,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让承租经营户安心经营,让业主放心出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