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苏州园区唯亭普法轮训助力网格依法治理
时间: 2020-07-24 09:21:1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07-24 09:21:14
                                       
        为进一步增加网格员的法律知识,提高网格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更有效地服务网格内的居民百姓,7月10日起,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司法所分16个批次对263名社区综合网格员,开展为期4个月的普法专题轮训。
        培训邀请了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以《民法典》制定实施的背景,引申出《合同法》《婚姻法》《侵权法》《物权法》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就债务、房产、婚姻等相关法律政策进行了解析,引导网格员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增强工作的专业性,同时就网格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唯亭街道坚持“大普法”理念,围绕基层治理现代化改革,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主动深挖基层普法、依法治理的多面性,推动基层依法治理工作引向纵深,为唯亭发展提供更扎实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